close

身為母胎單身的我,看愛情片都只有被狠虐被閃瞎的份,雖說完全沒有戀愛經驗,但還是很熱衷愛情片,人都是這麼自虐嗎?
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前陣子上映一部《婚禮的那一天》,關於初戀、校園之類的故事,評價很好而且男的帥女的美!!!

9yiwdkc.jpg

在看到電影預告的時候,腦中閃過幾部印象深刻的初戀電影,所以今天想分享一下沒有戀愛頭腦的我最印象深刻的幾部(也跳太遠…)

 

 

 

《真愛繞圈圈》

AMo11a0.jpg

這不是很久的片,而且男的帥女的美非常養眼!最吸引我的就是,錯過。男女主角是從小一起到大的青梅竹馬,但這樣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關係,說真的很難說清楚也很難輕易跨越。

content_womany_ying_mu_kuai_zhao_2015_03_26__xia_wu_12_49_09_1427345389-32628-4306.png

很深刻的那段致詞"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nd who you're with, I will always,truly,compeletely love you." 就如同片名翻譯,兩人即使相愛,也不斷地因為各種原因或誤會而錯過彼此,時機很重要,這是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,真的是繞了很多很多圈。

 

 

《初戀那件小事》

4uK6yI5.jpg

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,這部真的好笑又好哭!從頭笑到尾是真的,最後泳池那段,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哭到岔氣超誇張,很喜歡小莫最後翻相簿的反轉,才發現原來小嵐早就成功了~

ESX6UE4.jpg

另外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才更覺得感動,原來世界上還真的有這樣可愛的初戀~

 

 

《秒速五公分》

gIF8X4O.jpg

這部是大概一鐘頭的動畫片,這次的新海誠沒有幻想與科幻,用很現實的方式敘述一段青澀的愛情。

A552wJu.jpg
最深刻的莫過於平交道的錯身,當貴樹回過頭,對方早已不在原處。初戀最美在於,在最美好的時候,我們錯過。

 

 

《情書》

OehpYzj.jpg

再來是真的悶到爆,但我還是很愛的一部,同名同姓的藤井樹透過書信,隨著回憶翻起過往那些早以為過去了的過去,柏原崇當年真的是少女們的初戀,難忘的是站在窗邊那個「永遠的藤井樹」

c4oywle.jpg

難忘的是那對著山頭一聲聲的「你好嗎?我很好。」和那本追憶似水年華借書卡背面的秘密。

 

 

9Sc7EPs.jpg

曾青澀卻真摯的初戀,白駒過隙,事過境遷,
她或他《婚禮的那一天》,你會去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戀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