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妳明天就會忘了我,我依然愛妳。


那女孩的記憶中沒有明天,過了今天依然今天,然而曾經歷過的每一個今天睡醒過後便不會記得,她反覆過著一年前沒有男孩的那一天,但面對這樣不可思議的情感,他至死不渝。
這部電影的結局就像一首老歌《為何夢見他》輕輕唱著:

 

   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

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

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
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      ”

 

《我們的50次初吻》非常輕鬆搞笑的愛情喜劇,這個愛情沒有妳我想的那麼沉重,會很幸福的。

後來才明白,他終究讓女孩記住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們的50次初吻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