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月看到《婚禮的那一天》的宣傳,驚覺男女主角的身高也差太大了吧!!雖說每個男演員跟朴寶英合作都能製造超萌身高差,但這組差得有點太多囉!果然模特兒真的不一樣,身材條件不一般啊!

而且線上超多男演員其實都是模特出身,畢竟模特兒又高又帥,底子之好很適合轉戰演藝圈啊啊啊!像車勝元、趙寅成、姜棟元等有名的大長腿歐巴,就來盤點一下我特別喜愛的幾個模特演員們吧~

 

**金宇彬**

金宇彬.jpg

高挑的身材穿甚麼的都好看,還有他特別有個性的外型讓人印象深刻,卡布里.gif

我最早看到他是在《吸血鬼偶像》超級無厘頭的電視劇,飾演外星球來的吸血鬼卡布里,單純癡情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,更早的作品《白色聖誕節》中不正經的紅髮大個兒,

高中生.jpg

再到後來《紳士的品格》存在感不容忽視的叛逆高中生,和《繼承者們》大大走紅,現在真的希望他好好保重並早日回到螢幕前!

 


**李鍾碩**

李鍾碩.jpg

也是模特轉演員的代表人物,雖然他近幾年幾乎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不少關注,

IMG_6134.PNG

但我個人最愛的還是他在《秘密花園》超級強烈的存在感,永遠忘不掉他少之又少卻經典到不行的台詞「很忙,不要,滾開」!!當時覺得他真的超帥又很好笑!之後也是星路大展,每一部都話題度十足,非常成功的轉型了呢!

 


**洪宗玄**

洪宗玄.jpg

他是我個人私心哈哈,真的大愛!雖然洪小花幾乎都是配角,但從《吸血鬼偶像》就覺得他外型非常好,又特別木訥,

我們結婚了.jpg

後來也出演了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,個性貼心細膩又很萬能的他真的很圈粉啊!!!

2.gif

而《步步驚心:麗》中的三皇子王堯相當令人驚艷,再到《王在相愛》裡的癡情暖男王麟,希望他之後也能有屬於自己主演的代表作品。

 


**盛駿**

盛駿.jpg

盛駿也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,與同為模特兒出身演員的李洙赫、金英光、洪宗玄、金宇彬是至親,五人被稱為「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」,長得帥不用說,聲音也是超級好聽!!低沉磁性的嗓音真的是圈粉一大關鍵~

t01ff32033a9ef4c22e.jpg

非常非常喜歡他在《上流愛情》中認為愛情是領導階層為了支配他人使用的手段的男人,不相信愛情能當飯吃,最後卻在此間矛盾的角色,非常有趣,也演繹得很靈活,

需要浪漫.jpg   安托萬.jpg

也喜歡他在《需要浪漫3》飾演的純情年下男,更喜歡《安托萬夫人》那個不相信愛情卻很缺愛的小傲嬌崔秀賢,盛駿也是我認為能有機會發光發熱的人,畢竟顏值在線嘛~

四次元.gif

另外,他那不同於外貌的四次元姓格也是一大萌點呢!

 


**李洙赫**

李洙赫.jpg

不曉得大家熟不熟悉這位,小女子第一次見到他是在《夜行書生》,覺得這個人長得太特別了!

-M-541b22b3b37385baa06f67693c244c31_0x0.jpg

完全就是吸血鬼,稜角清晰且如同非人類的臉龐,這完全是稱讚不用懷疑~大天使.jpg

再來也是回頭看了《白色聖誕節》中的大天使,清冷的外型也很少看他有活潑開朗的角色,但倒是非常適合拍硬照和伸展台,也希望能看到他許多不一樣的作品。

 

 

**金英光**

金英光.png
其實演藝圈從模特轉來的真是數不勝數,但要能混出個名堂來還真的需要努力和機遇,再回到同樣是模特兒轉演員的金英光,其實他的外型真的算戲路很廣,初期以配角耕耘後近幾年開始出演第一男主,

phpB8Kn3Y.jpg

但我還是對他《皮諾丘》裡飾演的癡情富二代印象最深刻,我覺得他的外型是皺了眉就會很悲情很憂鬱的那種樣子啊,非常帥氣呢!《婚禮的那一天》也是完美詮釋了癡情傻小子(這哪裡來的綽號)~

以上是我這些年比較關注的長腿歐巴們,希望大家都能有越來越好的發展呢!!

arrow
arrow

    M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